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超萌坐骑《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引领圣诞狂潮

超萌坐骑《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引领圣诞狂潮    字号:

  缤纷圣诞节,岁末大狂欢.《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炫酷圣诞飞行器“圣铃魔棒”超萌坐骑“圣角麋鹿”诸多圣诞专题活动再次掀起冬日狂潮。驾驭着圣诞坐骑漫步在克兰蒙多奇幻世界里,共享跨年之际的无限欢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给心爱的她送去祝福

  掳获芳心的绝佳武器

  做时尚达人?泡MM?怎么能缺少拉风的飞行坐器“圣铃魔棒”,圣诞节这天,带着礼物飞着出现在朋友和爱人面前,给他们带去惊喜与快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驾驭着麋鹿送礼物啦

  圣角麋鹿 华丽现身克兰蒙多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麋鹿的相伴,善良的麋鹿总是在严寒的冬季送上最温情的祝福。圣诞佳节,他们披上喜庆的盛装,承载着主人和丰盛的礼物穿梭于克兰蒙多大陆,和勇士们共同营造这节日的欢腾。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等待圣诞礼物

  圣诞狂欢 奖励多多

  圣诞之际《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还为广大勇士推出诸多圣诞专题活动,只需轻点鼠标,iPhone4、iPod touch4、三星 Galaxy T...超值大奖全部抱回家!

  浪漫冬日,暖暖圣诞,玩什么?玩神魔!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节系列新玩法火热登场,别再犹豫,别再错过,赶快登录游戏,与神魔一起共度佳节。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