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圣诞礼物大放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人必备

圣诞礼物大放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人必备    字号:

  热闹的圣诞节伴随着雪花降临克兰蒙多,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勇士们准备了丰厚大礼:圣诞魔宠、极品装备、海量经验、巨额魂币……送给所有的勇士,让圣诞节的祝福伴随着你的征程!

  圣诞礼品领取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107/xinshouka/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长满礼物的巨树

  来到活动页面点击巨树中的卡片,勇士们就能收到来自雪国的祝福。从你迈出历险的第一步开始,就将获得女神的庇护,收获从天而降的各种大礼:属性诱人、外形拉风的可爱魔宠;外形炫酷、能力非凡的极品武器……心动了吗?那就快点领取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奋力战斗

  圣诞大礼注册就送,超低的门槛让每个人都享受贵宾一般的待遇。还有冬赐节多彩的趣味活动等你来参加,丰厚的奖励也将为你带来更多惊喜!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畅快游戏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奇幻圣诞节缤纷开幕,海量活动等你参加,丰厚奖励任你赢取,更有贴心实用的圣诞礼物让你畅玩神魔,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登录游戏开启你的奇幻旅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