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火爆圣诞《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收获缤纷好礼

火爆圣诞《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收获缤纷好礼    字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岁末大狂欢!在圣诞来临之际,游戏中冬赐节火爆开启,庆双旦砸“金蛋”、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诸多线上活动携海量豪礼火热来袭。世界树之冠也在狂欢的节日中增添圣诞新品,为勇士们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圣诞时节!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收获海量好礼

  “圣诞回馈之圣诞快乐”、“双旦庆典”活动,为勇士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圣诞大礼,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就能获得令你心动的惊喜!iphon4、ipod、神魔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诸多大礼让你乐翻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冬赐节庆典

  游戏中“冬赐节”主题活动再次开启,有趣丰富的节日任务和日常任务,让你的游戏生活快乐又充实。任务形式多种多样,新年许愿、占卜、去花园抓小兔子等让你在做任务的同时体验别样的乐趣。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承载着诸多礼物的麋鹿

  除了有趣的节日和活动外,炫目的圣诞装、霸气的飞行器“圣铃魔棒”、善良的“圣角麋鹿”和滑稽的圣诞魔宠同步推出,为你打造最艳丽最热闹的圣诞,让你寒冬之际的奇幻旅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