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圣诞大回馈《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礼物任你选

圣诞大回馈《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礼物任你选    字号:

  缤纷的圣诞节欢乐降临,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也为勇士们准备了一棵华丽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海量经验、珍奇晶石、克鲁尔大礼包、神魔Cherry键盘和暴君坐骑等各种礼物。只要你喜欢,就能把他们统统拿走,快行动起来收获圣诞礼物吧!

  圣诞礼物大赠送>>>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smchristmas/index.jsp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4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回馈

  不停滚动的获奖名单里,每一个名字都是收获满满的勇士。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样幸运,就赶紧登录活动页面,从巨大的圣诞树中选择一个精美的礼盒,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美丽的圣诞树

  活动期间,所有的勇士每天都可以来领取一个自己的专属礼品,还有可能收获意外惊喜,获得希莉娅等身抱枕和神魔Cherry键盘,让你在神魔的对抗中如虎添翼!面对丰厚的奖励你怎么能犹豫?快快邀请朋友一起,体验收获的快乐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收获礼物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缤纷圣诞活动现已火爆开启,浓浓的节日气氛感染者每一个征战克兰蒙多的勇士。如果你也想过一个最火爆的圣诞节,那就快来登录游戏,加入到这个前所未有的庆典中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