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齐唱同一首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起翻唱热潮

齐唱同一首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再起翻唱热潮     字号:

  亚洲三栖娱乐巨星任贤齐携全新专辑主打歌《神魔·不信邪》强势加盟《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只要你是小齐的忠实粉丝,对《神魔大陆》有无上热爱,就可以参加“齐唱同一首歌”活动,赢取拉风飞行器、完美一卡通、霸气坐骑等诸多超值大奖!

  活动时间:12月15日-1月4日
  齐唱同一首歌>>>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12/samesong/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齐唱同一首歌

  因为坚持,我回来,因为坚强,不信邪。一首《神魔·不信邪》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这首歌传递着无限力量,让我们在所有的逆境和不堪中依然“偏偏打死不信邪”。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上传作品赢取海量好礼

  如果你也喜欢《神魔·不信邪》这首歌,那就把你的歌声录制下来,上传到活动中,不仅可以展示自己,还有机会获得任贤齐亲笔签名T恤、巨额点卡、游戏珍稀道具.....诸多大奖等你赢取,不要再犹豫,赶快来参加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与小齐一起加油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双旦节系列主题活动已火热开启,双“旦”庆典、“圣诞树领豪礼”等活动让我们在这个温馨的冬季充满无限惊喜。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