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微博活动火爆进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参与有奖

微博活动火爆进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参与有奖    字号:

  元旦将至,想收获一份惊喜的新年礼物吗?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博活动火爆进行中,不管是可爱的飞行器,还是海量的“完美一卡通”全部送给克兰蒙多的勇士们!还等什么?快和朋友关注神魔微博,收获来自克兰蒙多的新年贺礼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博活动·飞行器免费拿.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博活动·飞行器免费拿

  内置微博 送可爱飞行器

  新年新气象,克兰蒙多大陆所有勇士不论种族和职业。只要你登录游戏内置微博,关注@神魔大陆官方 并参与转发活动“神魔求双蛋礼物”,便有机会收获官方送出的可爱飞行坐骑,让你在克兰蒙多大陆畅飞无阻!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博活动·双蛋party.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微博活动·双蛋party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shenmo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sina微博:http://t.sina.com.cn/smdl

  门户微博 海量点卡免费拿

  不管是游戏客户端还是各大门户微博,在活动期间只要关注《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官方的腾讯或新浪微博,参与“双蛋party”活动,根据游戏规则上传游戏内截图,便有机会获得50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好礼任选.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好礼任选

  关注神魔 收获多多

  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好礼大放送,关注微博便有机会获得众多好礼。别再犹豫了,快来参加活动吧。更多活动、更多详情请关注神魔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