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贺卡DIY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祝福新主张

贺卡DIY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祝福新主张    字号:

  伴随着街头巷尾熟悉的旋律,贺卡漫天的新春佳节再度来临。怎样才能让贺卡脱颖而出?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准备了新年贺卡DIY活动,让你亲手制作属于你的贺卡,让祝福深入人心。现在DIY贺卡还可获得新年特别称号“2012大家新年快乐”!

  贺卡送心意>>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10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暮光之城》DIY贺卡.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DIY贺卡

  神魔贺卡 可转发微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提供的贺卡制作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制作完成后可以转发各大微博。如此一来,可以让更多朋友都能感受到亲手制作精美贺卡的乐趣!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暮光之城》DIY贺卡·火枪老人.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DIY贺卡·火枪老人

  节日贺卡 神魔制作工坊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在线贺卡制作,融入了克兰蒙多众多风情元素,勇士们可选择多幅背景图,打造你喜欢的新年卡片。圣洁的希莉娅女神、乘坐飞行器的火枪手、帅气的任贤齐……以上皆可成为你的贺卡背景!勇士们只需按提示的步骤做简单的选择,一份洋溢个性色彩,散发着真挚的祝福的贺卡即可完成!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雪人魔宠.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雪人魔宠

  独具匠心 新年新贺卡

  用《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提供的DIY贺卡页面。不仅独具匠心,还能免却挑选的麻烦,让简单的卡片因凝结着制作者的心思而变得更有意义。

  新春来临之际,围绕“轻消费、重祝福”的新主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会陆续推出各种精彩活动,陪伴广大用户度过更多更美好的节日。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