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圣诞树送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海量好礼

圣诞树送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领海量好礼    字号:

  双“旦”狂欢,精彩巨献。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活动隆重开启,邀请诸位勇士前来参加。CHERRY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各种道具更是数不胜数,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4日

  圣诞树送豪礼>>>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圣诞树送豪礼

  浪漫佳节 温暖你我

  浪漫温馨的圣诞节日,欢乐喜庆的新年时刻,窗外是呼啸而过的北风与飘飘洒洒的雪花,而温暖美丽的克兰蒙多,正将漂亮的圣诞树挂上各式各样的礼物,要为勇士们送去节日大礼。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豪礼多多.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豪礼多多

  超值礼物 大放送

  只要参加就能获奖,即日起登录活动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CHERRY专属键盘、绝版坐骑、希莉娅抱枕、海量晶石...只需一分钟,让你在这里收获无数惊喜。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一起喜迎2012.jpg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一起喜迎2012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岁末大狂欢,礼遇多多惊喜多多,快邀请你的好朋友一起参加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