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越砸越爽《神魔大陆·暮光之城》iPhone4砸出来

越砸越爽《神魔大陆·暮光之城》iPhone4砸出来    字号:

  想试试你的新年运气吗?想在年末收获缤纷豪礼吗?参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岁末金蛋砸不停”活动,iPhone4、ipod、三星Galaxy Tabp1000等诸多惊喜大奖让你砸出来,只要参加就会获奖,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12月20日-1月10日
  双“旦”庆典>>>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newyearsday/usernamesubmit.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双“旦”庆典

  砸出海量豪礼

  岁末狂欢季,金蛋砸不停。参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岁末金蛋砸不停”活动,提交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iPhone4、ipod touch4、ipod shuffle6、完美一卡通、神魔纪念邮册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呼朋唤友一起来砸蛋

  砸蛋欢乐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开启岁末砸金蛋活动。拼人品,看运气,欢乐多多,越砸越爽!金蛋天天砸,砸出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血魔MM期待你的到来

  2011年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庆双“旦”系列活动火热开启,无论你是菜鸟还是大虾,都能收获丰厚奖励。赶快进入“暮光之城”踏上你的奇幻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