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轻松升级《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师徒福利多

轻松升级《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师徒福利多    字号:

  刚刚踏入克兰蒙多,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好奇。对于新手来说,早期的成长历程里除了探索和冒险的乐趣外,有时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推出的“导师系统”让你的克兰蒙多之旅省去一些坎坷,多一些轻松而美好的回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与师傅一起战斗

  导师系统是《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高手和菜鸟们精心准备的互动平台,低于44级的徒弟可以通过导师带领迅速成长,体验奇幻的克兰蒙多大陆;达到50级的导师可通过引导徒弟获得大量恩德值,兑换大量独有的奖励。同时还有专属师徒任务和技能,让勇士们的冒险之旅更加丰富精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成为高手

  “暮光之城”开启后,导师系统增加了拜师指引和收徒指引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不错的奖励。师徒周任务不再限制每天一次,可以在一天内完成本周的所有任务。使师徒副本任务不再需求前提任务,可以直接领取,同时提高了师徒任务的奖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师徒受教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师徒共度双“旦”节,一起征战克兰蒙多。《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岁末精彩活动玩法火热开启,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季节创造属于自己的奇幻世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