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100%有奖《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每日送礼

100%有奖《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每日送礼    字号:

  不付出,也能收到各种回报!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天天有礼,只要你来,海量经验、极品装备、克鲁尔大礼包、Cherry神魔主题键盘每日都能免费领,这么好的机会,你怎么可以错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礼物满树

  礼品满树 天天拿奖

  长满礼物的圣诞树是不是很诱人?每天,勇士们都可以从树上选择一个自己的专属礼盒,克鲁尔礼包、暴君坐骑、海量经验……决不让你空手而归。别再犹豫了,快来和朋友们一起挑礼物吧!

  圣诞树挑礼物>>>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smchristmas/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金蛋藏好礼

  砸金蛋 大奖砸出来

  亮光闪闪的金蛋里藏着Iphone4、Ipod、百元点卡、神魔纪念版邮册……想拥有它们吗?那就赶紧参加活动,用大锤子把金蛋砸碎,让奖品纷纷掉出来出来吧!好礼不重样,大奖砸出来!

  砸金蛋 拿好礼>>>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newyearsday/usernamesubmit.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登录有奖

  登录有奖 来自神的馈赠

  现在起登录游戏,点击天象球,就能在“登录有奖”活动栏中免费收获天赋罗盘、星辰结晶、海量晶石……让你不花钱一样畅玩神魔。随着登录天数的累计,奖品也会越来越诱人,连续登录还有更多惊喜。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畅玩游戏

  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火爆双蛋节活动进行中,多重有趣玩法登录克兰蒙多,海量珍奇大奖天天免费领取,别再犹豫了,赶紧登录游戏,开始你的奇幻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