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公会迎新《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相约2012

公会迎新《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相约2012    字号:

  带着2011年甜美的回忆,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和众多勇士们一起迎来了崭新的2012。当扑面而来的新年气息包围我们的时候,“公会”——我们在游戏里的家也陪我们一起走进了全新的纪元。新年将至,众多公会迎新活动绚丽开幕,海量经验、道具奖励让勇士们快速成长,更好的征战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新年快乐

  安特果实 新年好运种出来

  既能得武器,又能拿经验,还有诸多奖励轻松种出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每一位公会成员开辟了一块自己的“菜地”——“安特果实”系统。在这里播种下2012希望的种子,就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还可以偷吃好友的果实,轻松休闲,不容错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一起来偷菜

  基地除灵 海量经验等你来

  每周,公会成员都可以参加一次基地除灵活动,用来维持浮空基地的正常运转。除灵考验的不是个人能力,而是整个公会成员的默契和配合,只有重视团队合作,才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获得海量经验、高额公会储备金等奖励。新的一年,积极参加公会除灵,一定可以让你对这个集体有更新的认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浮空基地

  热闹酒会 结交新朋友

  酒会一向是展示自己风采,结交新朋友的最佳选择。每天,酒会官都将在浮空基地内开启热闹的酒会,大家围着篝火,一边品尝着美酒和美食,一边互相交流着游戏经验和趣事。和公会朋友们增进感情的同时,收获海量经验。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酒会时间

  新年新气象,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公会迎新活动缤纷开启,海量经验、千万奖品免费放送。快登录游戏,和你的公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