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200%经验贺新年《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狂欢第一弹

200%经验贺新年《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年狂欢第一弹    字号:

  新年新气象,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特别开启全服双倍经验,给勇士们带来新年的当门红!

  全服200%经验放送时间:
  2012年1月1日0:00 —— 2012年1月3日24:00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新年快乐

  双倍经验 机会难得

  双倍活动期间,勇士们不论以任何方式获得经验,都将享受双倍收获,让你体验1+1>2的快感。快和朋友们一起登录游戏,享受双倍经验带来的升级乐趣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光速升级

  充分利用 抢占先机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充分利用克兰蒙多大陆的一切资源:解放双手的“魔宠代工玩法”和“内置辅助系统”、经验超高的“神兽令·凤凰令”和“追查令”、每周一次的“浮空基地除灵活动”,尽情享受经验飙升,等级飙涨的畅快感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经验飙升

  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和勇士们一起,共同迎接崭新的2012!双倍经验好彩头,助力勇士们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取得辉煌成就!还等什么?快和朋友们一起玩神魔,集好运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