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真情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寻找许愿树

真情祝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寻找许愿树    字号:

  想获得Cherry神魔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礼包、珍奇晶石、巨额经验、海量信仰等众多礼品吗?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勇士们带来了许愿树,一株株许愿树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被无数彩带、礼物、祝福装点着。找到它们后,勇士们皆可获得丰厚大礼!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满树豪礼

  礼物满树 奖品任选

  登录活动页面,便能看到挂满礼盒的许愿树。只要轻点鼠标,Cherry神魔专属键盘、暴君坐骑、克鲁尔大礼包、海量经验、珍奇晶石……都是你的囊中之物!勇士们每天都可以参与活动,领取超值惊喜,让你享受节日期间的顶级待遇!快登陆活动页面,收获礼物吧!

  “礼物满树”活动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12/smchristmas/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祝福满树

  新的一年到了,快将新的愿望和祝福挂在《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许愿树上吧!现在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30元完美一卡通”和“希莉娅等身抱枕”。别再犹豫了,快呼唤朋友们一起参加吧!

  “祝福满树”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happyflavors/happyFlavors!listContent.action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冬赐节

  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正在火爆进行的“冬赐节”也给世界各地带来了缤纷的许愿树,如果你留心寻找的话,一定会发现在这些许愿树下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冬赐节礼盒”,打开它你一定会收获一份意外!除了海量的信仰值,还会有哪些惊喜,就要靠勇士们亲自发现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寻找许愿树

  新年的祝福挂满许愿树,新年的礼物挂满许愿树。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用多彩的许愿树装饰着每一位勇士的新年之旅,祝福着每一位勇士新一年的征程。还等什么?快登录游戏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