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齐”鼓相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飙歌赢奖励

“齐”鼓相当《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飙歌赢奖励    字号:

  随着2012的到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12月15日举办的“齐唱同一首歌”活动也即将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间里,勇士们以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神魔·不信邪》的喜爱。如果你还没来得及上传你的作品,把握住这最后一天的时间,勇敢的将自己的才华展示在大家面前。

  活动时间:12月15日-1月4日
  飙歌赢奖励>>>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12/samesong/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齐唱同一首歌

  上传作品 广交朋友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齐唱同一首歌”活动是一个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证明自己,无论你是柔情似水的MM,还是血性阳刚的GG,都能找到你的舞台。勇士们的作品都会在官网进行展示,让你的歌声传遍大江南北!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海量好礼等你拿

  唱响《神魔·不信邪》 海量好礼等你拿

  你是任贤齐的铁杆粉丝吗?想穿上他亲笔签名的T恤吗?现在只要你能唱出《神魔·不信邪》,并上传到“齐唱同一首歌”的活动中来,不仅可以获得小齐亲笔签名T恤,还有机会赢取完美一卡通、拉风飞行器、辉光坐骑等海量奖励,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彪歌了

  飙歌赢奖励,翻唱送祝福。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齐唱同一首歌”活动,诚邀各位勇士参加,1月4日最后一天 期待你得压轴大作。不要再犹豫,拿起麦克风,用歌声演绎传奇,你就是神魔K歌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