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高玩智慧真无穷《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打遍竞技场

高玩智慧真无穷《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打遍竞技场    字号:

  实力的碰撞,手法的比拼,团队的较量!竞技场作为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特色玩法之一,以公平的PK环境、刺激的比赛过程让无数勇士为之疯狂,加之海量经验、神秘晶石等诱人奖励,竞技场已经成为了克兰蒙多大陆上最热门的活动之一!今天,高玩将教你如何驰骋竞技场,轻松斩获王者的荣耀!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高玩指导

  竞技场夺冠秘密之一:注重配合

  不管是3V3竞技场还是6V6竞技场,团队的默契配合是战胜对手的基础条件!勇士们可以打开游戏内置的“GT语音系统”在竞技场中顺畅交流,避免配合上的混乱和失误。在竞技场中团队的荣誉必须放在首位,如果所有人都只顾自己战斗,整个队伍一盘散沙,那么必将溃败不堪。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团队配合

  竞技场夺冠秘密之二:吸魂夺魄

  竞技场中散落的黄色斗魂里暗藏了巨大的力量,巧妙的走位吸取斗魂将让你获得毁灭性的战斗力!当勇士们的斗魂吸收到一定程度,将迸发出斗魂形态,手中炫目的光效定会让敌人闻风丧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吸魂夺魄

  竞技场夺冠秘密之三:BUFF拾取

  竞技场中散落的各种宝箱将为你带来各种随机BUFF,精通的超高加成、无敌状态、隐形状态、移动加速状态……让你如虎添翼,甚至可以在危急时刻扭转战局!随机出现的生命之泉和魔法之泉将为你补充生命和魔法,让你精力充沛的再次投入战场!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如虎添翼

  金翎奖最佳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竞技场正式赛已火爆开启,如果你想体验最纯正的PK乐趣,感受畅快淋漓的竞技艺术,那就快登录游戏和朋友们一起吹响竞技场的号角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