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曹秦1月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曹秦1月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号:

  西北汉子曹秦有西北人的韧劲,但在音乐上却展现出他对于艺术的严谨态度,新唱片《繁星未泯》历时三年录制,期间经历数次怀疑甚至颠覆。曹秦说,无法达到内心真正认可的音乐状态,无论如何都不愿轻易示人。三年中他与乐队、录音师、混音师、制作人不断揣摩,努力接近他内心的想法,最终完成这张精致的摇滚唱片,曹秦说,是时候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了。

  2012年1月6日17点,曹秦将携带他的新唱片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分享有关《繁星未泯》的一切。


《繁星未泯》唱片封面

  来自摇滚乐的重镇古城西安,曹秦从小听着流行音乐长大,弹吉他,组乐队。 初高中及大学期间就组建过多支乐队,并参加多次演出,一直以来在乐队担任主唱兼吉他手。干净的嗓音,接近完美的唱功,灵动的创作,每一首歌曲都会触动听者心底。

  《繁星未泯》在主题及文本表达上延续着张楚、郑均、许巍开创的西安摇滚乐的人文精神,音乐风格上却靠近英伦摇滚的架构及音色,曹秦高音的真假声转换在歌曲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时而低回吟唱,时而激越嘶喊,内敛中饱含激情,点到即止,绝不泛滥。诗化的歌词朴素而真诚,他平静的叙述着他看到的,感触到的青春流逝,以及现实的焦灼。

  “曹秦是一个有内心的歌手,他所追求的技艺还没有完全被打开,但只要努力,我们就会看到。”张楚曾这样评价。李健也曾对此专辑发表看法说:“曹秦的音乐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音乐,完全的原创,不跟随所谓的潮流,拥有独特的气质,而且真诚,我们的乐坛太需要这样的音乐人了。 ”

  历时三年的潜心打造,努力接近内心最想要的音乐状态。2012年1月6日,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和你一起,走进曹秦,倾听一个北漂的喜乐与哀愁。

  更多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