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绝对时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高富帅培养手册

绝对时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高富帅培养手册    字号:

  身材高、家境富、模样帅!传说中的高富帅登录《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吸引多少MM火辣目光!你想成为高富帅吗?快来克兰蒙多,即刻变为高富帅!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高富帅

  【拉风坐骑 瞬间变身高富帅】

  身为高富帅怎能没有酷炫的坐骑呢?这个可是高富帅的标配。《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中飞禽走兽齐上阵,让你做一个惹眼的高富帅!
世界树之冠中除了有飞行器,还有地表坐骑。灵动美丽的水母“幻海”、神秘可爱的蝙蝠“琥珀新月”、或者霸气外露的地面坐骑“沧海霸主”和“黯夜苍影”等……用叶子就可兑换这些拉风坐骑啦!瞬间变身高富帅,毫无压力!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高富帅的坐骑

  【名列榜首 做真的高富帅】

  比财富金钱?拼地位名望?还在比拼这些你就OUT啦!《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排行榜别具特色。比成就、比竞技场积分、比副职业经验值……给你各种上榜成为高富帅的途径!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可爱的小loli

  【懂得浪漫 才是资深高富帅】

  高富帅总能轻易赢得美女的芳心,因为他们浪漫、懂情趣。克兰蒙多中有各种精美烟花,为你的生活增添浪漫气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浪漫的高富帅

  高富帅养成之道,你学会了吗?想成为高富帅必须内外兼修,除上述介绍秘籍外,还有更多诀窍需要慢慢学习。赶紧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吧!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成为人人称羡的高富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