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周末玩法大盘点《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畅玩无忧

周末玩法大盘点《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畅玩无忧    字号:

  在可以彻底放松的周末,体验一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乐趣玩法,用水枪扑灭火焰、在墨丘利大会上大赢特赢,或是到噩梦游乐场去恶搞一下,定能让勇士们身心愉悦,减去一身疲劳,度过一个畅玩无忧的假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辉煌遗迹

  玩点一:拯救大水车

  每周六09:30-22:30,20级以上的勇士均可在遗忘之海大水车处领取“拯救大水车”任务,获得水枪扑灭大水车上燃烧的火堆。活动中勇士们不仅可以找回童年玩水枪的回忆,还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奖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大水车

  玩点二:墨丘利大会

  每周周日晚20点整,科莱斯平原戚风别墅外都将召开“墨丘利大会”活动,游戏采取少数获胜原则,聪明的勇士可以通过自己的慧眼和直觉,赢取魂币和经验奖励,让自己度过一个“富有”的周末。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戚风别墅

  玩点三:噩梦游乐场

  坐落在自由港北方彩虹岛上的噩梦游乐场,也是周末的好去处。四大关卡每一关都玩法不同,妙趣恒生,让你体验快乐的互动,闯关成功之后还有宝石、魂币、经验等奖励奉送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精彩内容势不可挡,更多玩法正在等待勇士们体验!不要再为周末无聊而发愁,赶快加入奇幻的神魔世界,享受惬意的游戏生活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