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奇幻历程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神秘克兰蒙多

奇幻历程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神秘克兰蒙多    字号:

  在哈利波特的小说中,骑扫帚绝对是身为一个巫师的标志。在《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奇幻世界里,见过可以上天的水母吗?喷着火焰的飞龙以及飞回的魔棒……在克兰蒙多大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幻海

  飞灵水母 翱翔天空

  “幻海”这个来自异空间的水母,已经完全脱离了它原本赖以生存的海洋,成为了天空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没人能形容得了它的魅力、轻盈与风采。那种神秘而又深邃的色彩,让每一位它的拥有者都能在遨游天空的同时,收获众人羡慕的目光!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青空

  喷火巨龙 王者之骑

  它曾是空中的王者,霸气的外形与超高的飞行速度,让无数驯兽师试图驯化它,让它成为勇士的飞行坐骑,但永远无法磨灭的野性,使它只能屈服于这片大陆上的王者!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圣铃魔棒

  可爱的魔棒一直在世界树之冠等着勇士们将它驾驭。可爱的铃铛挂在拥有魔力的彩棒上,飞在空中仿佛能听到清脆的铃铛声。

  魅力水母、拉风飞龙,可爱的魔棒……《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全新魔幻世界等你体验!让你不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克兰蒙多的独特魅力!别再犹豫,快快登录游戏,和朋友们开启一场难忘的刺激冒险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