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垂钓欢乐多《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休闲也精彩

垂钓欢乐多《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休闲也精彩    字号: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季伊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邀请所有勇士一起投身自然,在垂钓中放飞心情,感受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释放压力,更能自制多种海鲜大餐一饱口福,甚至可以获得多种珍稀神秘宝藏!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休闲垂钓

  垂钓起步:成为渔业家

  当勇士们实力达到20级,便可在自由港北门外的渔夫“涅文”处学习,成为一名出色的渔业家,并可免费获得一根鱼竿享受垂钓的乐趣。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怡人水岸

  垂钓进阶:随心所钓

  广袤的克兰蒙多大陆有着丰厚的渔业资源,各个水域特产也不尽相同。鳕鱼、夜旗鱼、水藻、月光鳗……品类繁多的水产品种,让你收获多多,欢乐多多。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收获宝藏

  垂钓达人:收获意外宝藏

  在勇士们垂钓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获得种类繁多的水产,更有机会获得多种珍稀宝藏:如价值不菲的黑珍珠、提升装备属性的星辰结晶、珍稀魔宠“奥蕾莉亚”……让你惊喜不断,钓出精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结伴钓鱼

  垂钓欢乐多,休闲也精彩!《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邀你春季一起外出钓鱼,在笑声中放松心情,收获惊喜。还在犹豫什么?快快登录游戏,加入我们吧,让克兰蒙多的春天为你展现别样的风采。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