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惊艳故事500年《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托托酒馆事件薄

惊艳故事500年《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托托酒馆事件薄    字号:

  想听惊艳故事吗?想了解克兰蒙多大陆众多传说吗?《神魔大陆·暮光之城》自由港托托酒馆欢迎你的到来!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各种奇闻趣事,了解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而且还能将这些统统加入到你的收藏中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托托酒馆

  托托酒馆

  托托酒馆位于自由港东南方,虽说名为酒馆却是在一艘大船上经营,这里集中了所有的信息流通以及新闻,黑市交易和佣兵招募,当然了还有永远让人津津乐道的罗曼忧郁、玫瑰红等美酒佳酿。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托托和阿萌

  酒馆事件薄

  从10级开始,勇士们便可在酒馆老板“托托”处领取“酒馆系列”任务。完成后,勇士们不仅可以得到不菲的经验和魂币,还能得到酒馆事件薄系列收藏品。这些收藏品不仅可以让勇士们更详细的了解神魔的故事,还可以大大的丰富勇士们的收藏。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神秘女巫

  享受探索

  每次完成酒馆任务的过程,也是一次探索的过程。拨开重重的谜团,找寻事件背后的真相,也不失为一种别样乐趣。喜欢不断探索的勇士可要经常光顾托托酒馆,这样才能挖掘出更多的故事,寻找到其中隐藏的“真实”。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闲暇佣兵

  跌宕起伏的故事,意想不到的真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托托酒馆为你呈现丰富多彩的奇幻世界。更多创新内容即将涌入,尽情关注神魔官方网站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