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纯爱圣地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我心永恒

纯爱圣地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我心永恒    字号:

  享受罗曼蒂克,让爱情永恒,《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爱情永不落!即使没有生离死别的缠绵,奇幻的神魔依旧是爱的圣地。在这里你可以走到阳光的海滩、碧绿的草地、波光粼粼的湖边......寻找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爱的标志

  浪漫沙滩

  脚踩细沙,享受阳光的温暖和海浪的抚摸,邂逅挚爱之人,神魔的奇幻海滩是演绎浪漫的绝佳场地。在阳光下的海边,与TA定下不变的誓言,将成为你们最美好的回忆。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阳光沙滩

  湖畔花香

  如镜的水面,盛开的荷花,还有绿树的点缀,如此惬意的环境中,偶然巧遇的TA必定能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只要抓住机会,你们的爱情可能就此展开,共同开启名为“幸福”的大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湖畔花香

 

  青草绿地

  天气渐渐变暖了,与心爱的人手牵手坐在一片草地上,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一边欣赏神魔的美景,一边谈天说地,可以让彼此的心挨得更近,正在恋爱中的男女不妨尝试一下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绿意盎然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处处都是纯爱圣地,只要我心永恒,爱情便永远存在!如果你想来一次奇幻般的爱情,就赶快加入神魔吧!无限的精彩正在等着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