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草莓音乐节 唱响《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乐章

草莓音乐节 唱响《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新乐章    字号:

  3D网游巨作《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携手2012北京草莓节,用音乐打造潮流青年们的诺亚方舟,用游戏演奏欢乐的乐章,还有神魔专属胸章、“血袋”钥匙链、迷你奇幻吊牌、印有“玩神魔 切克闹”标语的充气大锤等缤纷奖品放送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神魔乐队

  草莓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了所有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更被誉为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今年草莓节仍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共有8处各具特色的舞台,将近50组海外艺人的助阵,打破了以往所有国内音乐节海外阵容纪录!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潮流青年

  巨型3D立体墙

  宽6米、高4米的3D巨型立体墙,是本次神魔在草莓节上的一大标志性亮点。神魔特色职业和3D的完美结合,达到了无比逼真的效果,让所有在此拍照留念的人员都产生身临其境的错觉,同时也对神魔的奇幻世界充满好奇。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释放自己

  现场趣味互动

  在音乐节现场,所有人员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印有神魔插页的宣传册,还可到神魔展区体验众多趣味互动。“神魔发泄墙”投中有惊喜,留“神魔印记”好礼相赠,DIY化妆台打造个性自我...让你享受无边乐趣,收获众多精美礼物!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不拘一格

  2012年4月29至5月1日,“草莓星球”正式开放,《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也将在会场向所有人展示奇幻的风采,并赠送特制“闪光”胸章、钥匙链、迷你吊牌、充气锤等精美礼品,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