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年度大版前瞻 《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呼之欲出

年度大版前瞻 《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呼之欲出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5月巨献,今日神魔全新logo首爆,引领克兰蒙多进入激情四射的“冰风谷”时代!新版本“冰风谷”其宏大的背景故事、神秘的地图、不为人知的未知空间以及热血沸腾的PVP玩法,即将开启!这将是一个怎样的奇幻世界呢?《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等你揭晓!


《神魔大陆·冰风谷》新logo

  【全新logo 引领夏日激爽】

  新版“冰风谷”将在5月与广大勇士们见面,新LOGO以蓝绿色调为主,带来清新、活力的第一印象。顶部的冰山与星轮上的冰层象征着“12Vs12战场——冰风谷”,而在冰山上熊熊燃起的蓝色魔法火焰,则象征着冰风谷中永不熄灭的战火与正邪之间的较量。在冰山四周点缀的绿色植物与花朵,则带来与冰山截然不同的视觉冲击,营造出了充满生机的氛围,同时也象征着希望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将永远延续的主题。


《神魔大陆·冰风谷》线稿首爆

  【冰风谷亮相 神魔再添新玩法】

  继天王任贤齐引领的“暮光之城”开启后,克兰蒙多大陆又迎来全新版本“冰风谷”!在皑皑雪山和波涛汹涌的大海之间有一片较平缓的丘陵,那里有魅力的山谷和缓缓流淌的小河。看似风景如画、安详平和的山谷下却隐藏着惊天秘密!


《神魔大陆·冰风谷》原画首爆-冰风谷的混战


《神魔大陆·冰风谷》原画首爆-激战

  【冰风谷之谜 克兰蒙多神的故居】

  大法师狄比奇·巴洛克是最早的第三代血族成员之一。当时的狄比奇·巴洛克70岁是魔法城邦的后裔,自小便展现出在魔法学习上的天赋,30岁时成为著名的魔法师,后被聘为埃佩里奥城邦的宫廷法师,是雷辛格的老师之一,同时他还担任过5年魔法学院的院长,他的很多门生后来成长为埃佩里奥城邦的重要人物。

  85岁的狄比奇以年老多病为由提请退休,刚刚从永夜岛归来并当上国王的雷辛格送给狄比奇一处庄园养老,这就是冰风谷。此时的狄比奇已经完成帮助瑞文诺斯建立氏族势力的使命,他终于可以天天沉溺在魔法研究上,心无杂念以及卓越的天赋帮助他很快拥有了神格。多年之后爆发欧斯特战争,狄比奇那时几乎已经摸到了晋级高位神的门槛,他化名加入了血族军队参加战争并最终幸存下来。

  现在,狄比奇终于成功晋位高位神并开辟自己的领域。狄比奇将自己收集来的大部分文献和笔记就赠送给了雷辛格城的大图书馆,他将自己曾经收集的和使用过的很多装备和器具都留在了冰风谷。然而某日,狄比奇离开克兰蒙多,并宣告世人在冰风谷故居中留下了神器,只有被认可的人才能获得……


《神魔大陆·冰风谷》原画-美丽的雷辛格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进军冰风谷

  【冰风谷战场 12V12豪华对战阵容】

  “冰风谷”开启后,12V12混战PK模式随之开放!勇士们可以按快捷键“T”,进行随机快速组队界面报名、只能个人报名不可组队进入,报名时也不可选择阵营。面对这样的PK模式,你准备好没有?参与冰风谷战场更有多重奖励拿!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火爆的PK

  【多人竞技再次升级】

  年度奇幻网游力作《神魔大陆·冰风谷》5月激情一触即发,12V12新PK玩法、新副本、新BOSS以及强悍魔宠即将火爆登场!快加入公会集结战友向冰风谷进发吧,异常艰难的挑战,无法逃避的厮杀,12v12的惊险与刺激永不停息!还有更多资讯和详细内容,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