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名酒品鉴《神魔大陆·冰风谷》享受生活

名酒品鉴《神魔大陆·冰风谷》享受生活    字号:

  品味美酒佳酿,体验乐趣玩法,3D《神魔大陆·冰风谷》惬意生活邀你享受。每天都有品不尽的美酒,每天都有数不尽新奇内容,让你足不出户,尝遍全球的珍品酒饮,感受快乐的奇幻生活。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俯视雷辛格

  草莓酒

  草莓酒作为水果美酒由来已久,在神魔中这种有着诱人的色泽,丝丝酸甜味道的佳酿,已经成为朋友间相聚必不可少的酒饮。坐在碧绿的草地上,与朋友谈天说地,喝着草莓酒也是一种极致的生活享受。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开怀畅饮

  尼索葡萄酒

  葡萄酒以其香醇盛名不落,年份越久的葡萄酒味道越浓郁和甘醇,其中尼索葡萄酒更是极品中的极品,传说这种葡萄酒是经过酒神的秘方酿制,产量非常稀少,能喝到它的勇士无一例外都回味无穷。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葡萄园

  黑月秘酿

  一听到秘酿这个词,你一定会想到难得一见的珍品美酒。没错,黑月秘酿正属于其中之列,传说中由黑月军团秘制配方酿造出的美酒,不仅芬香淑郁,而且口感十足,是奇幻大陆上勇士们竞相珍藏的酒饮之一。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兜售美酒

  品鉴名酒,享受奇幻生活,《神魔大陆·冰风谷》更多魅力等你发现。全新内容五月强势来袭,勇士们做好准备迎接神魔的崭新篇章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