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地记者报道《神魔大陆·冰风谷》火辣资讯

战地记者报道《神魔大陆·冰风谷》火辣资讯    字号:

  2012年4月19日19:30,《神魔大陆·冰风谷》春季跨服PK赛正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来自电信一区光辉岁月的【NoCode诱惑】与网通一区夜雨河谷的【年轻充满无限激情】两个公会,率先开始了争夺神魔霸主之位的角逐。战地记者“小布樱桃”对比赛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解读记者小布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资讯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战场集结

  战前对比

  入场时【NoCode诱惑】选择的是夜风的小土坡做为集合点,【年轻充满无限激情】选择的是在遗忘之城的比赛入口处。【年轻充满无限激情】一方坐骑大多是双头赤色大巨蜥,而【NoCode诱惑】则大多是世界树之冠中购买的坐骑。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NoCode诱惑】

  三战转折

  第一轮双方交火不过1分钟就已经决出胜负,【年轻充满无限激情】以30:7大比分领先;第二轮交火是在19点32分,【年轻充满无限激情】再胜一筹,比分变为60:14;19点38分成为转折点,由于【年轻充满无限激情】的决策失误,导致比分成为65:48,虽然【NoCode诱惑】暂时还是少了17个人头,但是战场的形势已经开始倒向他们。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年轻充满无限激情】

  惊天逆转

  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双方进行了九次交火。平均2-4分钟就会有一次交锋,战场的节奏非常迅猛。在第五、六、七、八次交火的时候,【年轻充满无限激情】作为主攻方,每一次只拿了2个甚至只有1个人头,却送了对手30个人头,致使最终【NoCode诱惑】以271:110的比分逆转了本场比赛。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互不相让

  注:以上赛事内容均为战地记者“小布樱桃”报道,并不代表官方立场。

  比赛过程中的每一分钟,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整个的比赛的胜负,就像战地记者小布说的:“游戏的精彩,就在于它永远出人意外。”《神魔大陆·冰风谷》跨服战火爆进行中,5月年度大版内容已经揭开冰山一角,更多内容尽情关注官方新闻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