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尽享200%经验《神魔大陆·冰风谷》周末乐翻天

尽享200%经验《神魔大陆·冰风谷》周末乐翻天    字号:

  每天在线一小时,轻松好礼搬回家。进入火爆公测中的《神魔大陆·冰风谷》,参与互动即可得到克鲁尔手办、iPhone4S、高级重铸石、英雄的回归声望等丰厚大奖。在克兰蒙多度周末,领略真正的3D西方奇幻世界。

  “冰风时间 在线欢乐送”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send/index.htm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24日0:00-2012年5月29日24:00

  两组新服:【电信一区-冰风战场】、【网通一区-风雪之灵】
  2012年5月24日12:00-2012年5月30日24:00 全服200%倍经验


《神魔大陆·冰风谷》-冰风时间

  冰风时间 豪礼相迎

  达到30级的勇士们只要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默认参加活动。随着在线时间时长,奖励层层递进。躲过夏日酷暑,将时间封印在冰风谷中,感受《神魔大陆·冰风谷》带来的阵阵清凉。进入全新12vs12冰风谷大战场,释放激情,畅享豪礼。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华丽归来

  三重豪礼 欢乐送

  每天在线一小时的勇士们,即可参与“签到领豪礼”。长时间在线还有机会获得高级重铸石、符文、海量回归声望等奖励。只要在线时间达到12小时、30小时、50小时、85小时等时长,还有幸运大奖等你领取,iPhone4S、克鲁尔手办、希莉娅等身抱枕……豪礼连环送,在线乐翻天。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变身王子

  现在就登录《神魔大陆·冰风谷》,7天双倍经验,无须等待,在无限精彩的奇幻世界中度过五月最后一个周末,还有精心豪礼不断送出。改变世界,就是现在。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