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抢领海量经验 《神魔大陆·冰风谷》仲夏风情

抢领海量经验 《神魔大陆·冰风谷》仲夏风情    字号:

  热力四射的夏日,《神魔大陆·冰风谷》仲夏节活动已再次开启。勇士们只需前往“仲夏节使者”处,就能抢领海量经验,品尝美酒佳肴,感受丰收的喜悦,与其他勇士一同步入狂欢盛典,点燃神魔的火热仲夏!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仲夏使者

  狂欢你我他

  6月6日-6月16日期间,凡是达到20级的勇士均可在仲夏使者“普斯林·瑞恩”参与活动,领取“激情澎湃的火焰”、“甘甜的美酒”......简单而有趣的任务,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更会让你享受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美妙旅程。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共同狂欢

  奖励齐分享

  身穿白色礼服的仲夏使者,为我们带来了乐趣的活动,同时也带来了令人心动的超值奖励。仲夏节专属称号、极具纪念意义的收藏卡、增加BUFF的酒饮等,在活动期间统统可以轻松获得。当然,丰厚的经验奖励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相依相偎

  传递仲夏的气息,享受神魔带来的喜悦,《神魔大陆·冰风谷》仲夏节邀请勇士们纵情狂欢,舒心惬意地度过一个“非凡”夏日!更多奇幻精彩即将为你呈现,详情请关注关注官网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