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冰风谷》跨服赛战地记者奖励发放

《神魔大陆·冰风谷》跨服赛战地记者奖励发放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2012春季跨服PK赛完美落幕,克兰蒙多大陆的战地记者奖励也于今日发放完毕,请勇士们登录游戏,查收邮件。


《神魔大陆·冰风谷》战地记者奖励表

  本次跨服赛报道中,战地记者“炽圣HH天使”表现尤为出色,共发布战报帖子47篇,并用大量的视频和图文报道跨服赛战况,因此荣获跨服报道一等奖。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激情战斗

  黑桃J丶小俊、兔兔小蝴蝶在跨服PK赛中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所以获得本次跨服报道二等奖。霸气的飞翼虎魔宠、稀有的3级自然晶石……被他们收入囊中!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与好友交谈

  Samuela、小布樱桃、听丶那花落、潲潞潞这四位战地记者,也在跨服赛期间完成了报道任务!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官方同时送出一份精美的奖励。希望他们今后能更踊跃的参加官方活动,赢取更多的奖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优秀记者

  紧张刺激的跨服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神魔大陆·冰风谷》的12VS12的精彩战斗还在继续。官方还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准备更多诱人大奖期待勇士们的参与,届时千万不要错过哦!

  如果你有撰稿绘图等技能,如果你获得各种奖励,欢迎加入神魔骑士团>>
  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05225&extra=page%3D2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