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珍礼大奉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全能新手卡

珍礼大奉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全能新手卡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有偿招募计划火热进行中,价值929元的全能新手卡,赠送独有“津贴礼包”,海量珍礼限时大放送!正如一位驰骋克兰蒙多多年的老火枪所说:“年轻人,还不理解这些东西有多珍贵吗?用上你就知道了!”

  克兰蒙多新兵有偿招募计划: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ewcard/index.htm
  注:相关奖励只能由一名角色使用。

  抢领只需一秒

  价值不菲的全能新手卡,领取非常方便,勇士们只需在专题页面点击“立刻抢领”就能得到激活码。注册账号时在神魔新手卡处填写激活码,建立角色后找NPC“引导者的侍女”即可兑换相关奖励。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引导者和侍女

  珍骑魔宠赠送

  想要趁手的武器?想要拉风的坐骑?想要极品的魔宠?“津贴礼包”中统统都有!每达到特定的等级,角色便可开启一次礼包,获得众多实用道具,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轻松快乐地闯荡克兰蒙多大陆。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红喙坐骑

  称王之路开启

  聪明的勇士从不忘了学习,强大的王者都是智勇双全的英雄,因此在招募计划中,神魔还为所有勇士特别准备了升级宝典和克兰蒙多生活指南,帮助勇士们快速学习奇幻世界中的经验和技巧,为以后称王称霸奠定坚实的基础。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智勇双全

  《神魔大陆·冰风谷》全能新手卡让你独享“津贴”豪礼,体验高品质的游戏生活!更有全新精彩内容等你挑战,赶快行动吧!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