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服开启 《神魔大陆·冰风谷》多重活动送大礼

新服开启 《神魔大陆·冰风谷》多重活动送大礼    字号: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神魔大陆·冰风谷》今日(6月15日)开启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 怒焰神殿”!勇士们进驻新服不只有众多超值礼包奉送,更可参与新服专属“新服冲级王”活动,赢取绝版坐骑和珍贵魔宠!想打造自己的传说吗?想创造他人无法超越的奇迹吗?那就赶快入驻“电信一区 怒焰神殿”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抢先到来

  起跑送好礼

  每一个新服都是一条新的起跑线,勇士们将从这里出发,开启一扇全新的奇幻大门,通向只属于自己的冒险之路。为了减少勇士们成长中遇到的挫折,神魔为勇士们准备了新手礼包、升级红利、战备大礼等多重奖励,助你们早日成为一代神魔强者!

  媒体新手卡链接: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ovice/index.htm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不惧挑战副本

  冲级夺荣誉

  冲级王活动时间:6月15日-6月30日24点

  入驻新服的勇士,冲上等级或魂币排行榜前20名,直到活动结束,即可夺得无上的荣誉,领取以下超值奖励,同时得到官方的大力宣传,成为服务器中人尽皆知的勇士!

  排行1-5:“帝王企鹅”坐骑 “蛋壳龙”魔宠 魂币1钻
  排行6-10:“蛋壳龙”魔宠  魂币50金
  排行11-20:魂币50金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帝王企鹅

  乐趣挡不住

  神魔中勇士们每提升一定等级,便能体验更多的乐趣。搞怪整蛊“游乐场”,无敌炼金术“点石成金”,“小弟”代工“魔宠冒险”...这些富有神魔特色的玩法,勇士们都可一一体验,享受其中的乐趣所在。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开心一笑

  《神魔大陆·冰风谷》缤纷夏日,欢乐不断。不断升温的欧洲杯正在激烈角逐,神魔为所有喜爱足球的球迷们你准备了多套球队队服,一同在游戏中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千万不要错过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