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争当魔宠控 《神魔大陆·冰风谷》奇珍异兽强力助阵

争当魔宠控 《神魔大陆·冰风谷》奇珍异兽强力助阵    字号:

  你喜欢小巧可爱的魔宠吗?你是魔宠收集控吗?《神魔大陆·冰风谷》各系萌宠应有尽有,满足你收集“奇珍异兽”的嗜好。在它们的陪伴下游历克兰蒙多大陆,定会让你充满无限欢笑和乐趣!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阿宝

  各具特色

  神魔中每一种魔宠都独一无二,极具特色!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会甩鼻子的长毛象“小新”,忠心耿耿的狗狗“哈士奇”等等组成了庞大的魔宠“家族”,等待着勇士们的召唤。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愤怒之灵

  强力助手

  魔宠都与生俱来一种天生技能,或能帮助勇士攻击怪物,或能为勇士提供BUFF状态。而勇士们还可继续让魔宠学习技能,加强魔宠的能力,成为勇士们PK时、下副本时、冒险时的强力“助手”。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羽灵

  代工冒险

  魔宠冒险是神魔为魔宠特设的创新模式,当角色45级时,完成相关向导任务,即可派出两个魔宠代替勇士完成分门别类的任务和活动,使勇士们有更多的休闲时间,去体验神魔更多的乐趣内容。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夏夜星瞳

  《神魔大陆·冰风谷》魔宠的能力越出众,勇士们游戏就会越轻松!如果你想无忧无虑的快乐游戏,不妨多培养几只魔宠,一切交给它们去帮你办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