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冰风谷》电台之【暮光留声机】幸福在左 寂寞在右

《神魔大陆·冰风谷》电台之【暮光留声机】幸福在左 寂寞在右    字号:

  说起留声机,你会想到什么?30年代的老上海,一座气派的别墅中,衣着华丽旗袍的女子将一张唱片放入留声机中,然后在悠扬的音乐中与身着西服款款深情的男子翩翩起舞。在留声机的音乐中,时间仿佛静止而世界也仿佛只有两人,在四目相对中,你早已刻在了我的心里。每周一晚19:00,《神魔大陆·冰风谷》电台之【暮光留声机】“幸福在左 寂寞在右”带我们走进一幕又一幕古典、唯美而又浪漫的爱情中。

  ①游戏内按“Shift+R”即可收听。
  ②点击进入>>http://www.playradio.cn/game_shenmo.html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每个故事因你而精彩

  留声机,一个时代的象征。它的身影已经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但留在我们记忆里的却不仅仅是留声机,还有对一个时代和一种生活的向往。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在渴望闲暇之余能够寻找到心中渴望的那一份宁静。你是否也想捧着一杯咖啡,听着留声机中的老歌,闭着眼慢慢回忆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一丝恬静。神魔电台之【暮光留声机】便能让我们体验身未动,心已远的那份宁静。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收听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即可参与活动。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神魔电台,主持人将不定期介绍活动的玩法。

  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直播,次日15:00-17:00重播,并增设全新活动环节,让精彩的节目伴你升级打怪,让你的游戏之旅不再寂寞!而且收听电台的精彩节目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点卡奖励哦!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带着翅膀伴着音乐飞翔

  神魔大陆·天籁之音节目单:
  周一:暮光留声机
  周二:穿越“二次元”
  周三:给你们
  周四:挑战主持人
  周五:神马猜猜看
  周六:你太有才了
  周日:Mic疯了

  新型竞技模式、众多乐趣玩法,《神魔大陆·冰风谷》期待你的加入,一起聆听最棒的“神魔大陆·天籁之音”!享受最快乐最奇幻的冒险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