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何处安放的年华?《神魔大陆·冰风谷》永恒爱恋

何处安放的年华?《神魔大陆·冰风谷》永恒爱恋    字号:

  岁月不等人,不要等到年华老去,才悔恨当初。《神魔大陆·冰风谷》恋爱一站式服务,为你打造最周到、最贴心的婚礼庆典。让纯白色的婚纱和礼服,以及新颖独特的婚礼巡游,与你共建美好而又永恒的回忆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甜甜蜜蜜

  珍爱彼此

  在神魔中,角色大于10级以上的男女恋人们,可以组队前往自由港NPC爱之使者处选择永结同心任务,也就是结婚任务。与浪漫的西式婚礼一样,当双方交换了游戏中的结婚戒指后,就能完成任务成为幸福的夫妻,获得象征誓言的宝贵称谓。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珍爱彼此

  珍贵回忆

  一场热闹的婚礼,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男女双方结婚后如果拥有两个爱神之证(开启结婚大礼包获得),便可在爱之使者处选择巡游庆典服务,迎来众多NPC的见证和祝福,成为羡煞旁人的一对儿!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彼此凝望

  《神魔大陆·冰风谷》还为夫妻准备了专属任务,每天在爱之使者处领取并完成将获得温馨值。当温馨值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双方即可获得全新的秀恩爱称号,传说能让彼此更加相爱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