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买房置地?《神魔大陆·冰风谷》公会基地养百人

买房置地?《神魔大陆·冰风谷》公会基地养百人    字号:

  轻松养百人,《神魔大陆·冰风谷》让你空中“买房置地”!在天空拥有一座城堡,建设属于自己的家园,这是只有在神魔才能得到的公会“浮空基地”。它不仅可以让上百人的军团同时进入,而且还有丰富、乐趣的活动可以挑战,是任何勇士都会向往的空中“乐园”!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城堡俯视

  如何“置地”

  想要获得神魔的“浮空基地”,一定要达到前提条件才能参与竞拍。首先需要公会达到3级以上,其次公会总贡献度大于等于6000点,最后会长在周三基地竞拍开始后,便可对自己中意的“领地”竞价,获得属于自己公会的“浮空基地”。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美丽花园

  “买房”要领

  有了“地”之后,就可以“购买”众多特色的“房屋”了。住房、金库、宴会厅、花园等等建筑,除了可以让基地变得更加繁荣外,还会附加各种强大功能,让勇士们不用离开基地,同样可以得到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渔场

  3D多国研发,打造奇幻新世界!《神魔大陆·冰风谷》邀你享受天空的精彩,游览精美的建筑,体验各式各样新奇的玩法,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更多全新内容即将呈现,尽请关注官网新闻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