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胆小慎入!《神魔大陆·冰风谷》丧尸玩过界

胆小慎入!《神魔大陆·冰风谷》丧尸玩过界    字号:

  注意啦!丧尸来啦!气温越来越高,如何才能迅速凉快下来?来《神魔大陆·冰风谷》体验丧尸玩过界的惊险,绝对能让你瞬间透心凉,度过一个“冰爽”的夏日时节。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丧尸来啦

  嗜血丧尸

  沾满血迹的衣服,异于常人的尖锐指甲,只为鲜血而行动的嗜血丧尸。没有过于狰狞的外表,但背后的断手和血红色的双眼,仍然可让勇士们头皮发麻,不寒而栗。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嗜血丧尸

  冰冷指数:★★★

  木乃伊丧尸

  枯萎的身体,诡异的装扮,披着未知植物的木乃伊丧尸,看似没有什么攻击力,可是一旦你走进它的身边,它便会突然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锋利的尖牙,高举手杖向你施加令人心寒的诅咒。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木乃伊丧尸

  冰冷指数:★★★★

  半身丧尸

  当你猛然抬头,发现一个一半身体的巨型丧尸在你的头顶,你一定会感受到从头到脚的冰冷。万王之陵的BOSS比格斯就是这样一个奇葩,双眼被钉瞎的它,总会无声无息的倒挂在天花板上,用恐怖的面孔和长长的獠牙为勇士们送去夏日的“冷空气”。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恐怖比格斯

  冰冷指数:★★★★★

  无需空调,无需电扇,《神魔大陆·冰风谷》丧尸玩过界,冰冷无极限!想体验由内而外的清凉吗?想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嘛?来神魔让你度过一个“低温”之夏!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呈现,尽情关注神魔官网和微博爆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