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雷辛格的秘密 《神魔大陆·冰风谷》托托酒馆大爆料

雷辛格的秘密 《神魔大陆·冰风谷》托托酒馆大爆料    字号:

  喜欢八卦?喜欢秘闻?《神魔大陆·冰风谷》托托酒馆大爆料!作为各种消息的集散地,在托托酒馆可以了解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探究这些秘密的同时,勇士们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经验,还可得到众多收藏品。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托托酒馆

  雷辛格之密

  众所周知,雷辛格坐落于欧斯特大陆的腹地区域“凯旋平原”,作为王国首都,这里壮丽而又繁华。但据托托酒馆传言,在雷辛格不远处的魔法荒原存在着古代魔法城邦的遗迹,建都于此是因为国王奥斯汀·埃佩里奥想发掘出魔法城邦辉煌的奥秘。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雷辛格

  酒馆大爆料

  除了雷辛格的秘密,勇士们还可从这个在自由港起家,发展到雷辛格的托托酒馆中接取众多“隐藏”任务,了解许许多多或离奇、或曲折、或悲伤的故事。同时在不断的探索过程中,勇士们经验也将随之增加,是一条神魔开辟,乐趣与等级提升相结合的完美之路。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美女招待

  回忆事件薄

  简单有趣的酒馆任务,勇士们从10级便可开始领取,每次完成任务还将获得酒馆特别的收藏品。那就是记录了勇士们探索的点滴,记录了每一个“真相”的事件薄,勇士们可将它作为最珍贵的回忆,永远珍藏在身边。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老板托托

  热闹的酒馆,甘甜的美酒,欢乐的笑声,《神魔大陆·冰风谷》托托酒馆是你闲暇之余的好去处。点一杯特色美酒,听一听趣闻趣事,放松一下心情,你的游戏人生更将快乐,更完美。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