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饥饿游戏 《神魔大陆·冰风谷》燃情冰风谷

饥饿游戏 《神魔大陆·冰风谷》燃情冰风谷    字号:

  全球票房已破6.6亿美元的【饥饿游戏】正激情上映,该片汇集了生死竞技、真人秀、青春、科幻、爱情等元素。勇士们看到影片后想和主人公感受同样的热血竞技吗?那来《神魔大陆·冰风谷》体验一下属于自己的“饥饿游戏”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火爆的战场

  位于克兰蒙多大陆,欧特斯板块北部的冰风谷战场是勇士们进行饥饿游戏的场所。在神秘的战场中,24位勇士被系统随机分配阵营。与电影里唯一一点不同的是,这24位勇士可以划分成两个联盟进行12VS12的公平之战。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萍水相逢的勇士们

  在紧惊险刺激的副本里,面对身边陌生的盟友们,要如何取得战斗胜利呢?萍水相逢的缘分是勇士们不可缺失的,在一场战斗中要和陌生的队友沟通好,共同发挥实力才可取胜。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饥饿游戏正在上演

  冰风谷中不仅有最激烈的战斗,还有最诱人的奖励:海量魂币、大量经验、稀有战场点、蓝色及紫色品质装备……不管胜负输赢,只要参与就有奖励可以拿!让你轻轻松松提升实力。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开始战斗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12VS12激情依然在继续上演。拿起手中的武器,在每日的12:00后按T报名进入战场吧!克兰蒙多“饥饿游戏”等你参与!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