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绳命大师教你《神魔大陆·冰风谷》如何挑选新手卡

绳命大师教你《神魔大陆·冰风谷》如何挑选新手卡    字号:

  “让绳命(生命)多一些开心,让岁月多一些回晃(辉煌),让克兰蒙多的冒险从此无忧。”游戏达人“绳命大师”今日做神魔讲坛,教你如何轻点鼠标领取超多免费奖励!极品装备、海量魂币、绚丽坐骑和限量时装全天送……无限好礼就在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祈愿树

  找到祈愿树 大奖任你选

  在克兰蒙多的尽头,生长着一棵终年被冰雪包围的参天巨树——“祈愿树”。只要找到它,就能收到近百种礼品馈赠,而且礼物任你挑选,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礼包。

  “祈愿树”裂隙传送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ovice/index.htm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领奖使者

  个性化礼包 好礼不重样

  十余种媒体专属礼包倾情放送,每种各不相同:清新亮丽的特权时装、拉风实用的彪悍魔宠、个性十足的地面乘骑……让你化身克兰蒙多大陆最个性的精英,成为战场上最拉风的勇士。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绳命大师

  百种奖品自定义,给力组合任你挑。价值近千元的礼品卡免费无限量发放中,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冰风谷》豪礼免费送!还犹豫什么?快快挑选自己的专属特权吧,和“绳命大师”一起共同创造“12Vs12战场”的“回晃”(辉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