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不死之羽《神魔大陆·冰风谷》逆天火凤凰

不死之羽《神魔大陆·冰风谷》逆天火凤凰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世界树之冠大更新,神秘魔法球惊艳亮相,本期魔法球将为勇士们带来何种惊喜呢?时装控、坐骑控、魔宠控的勇士们快做好准备,见证见证骑凰跨凤的时代到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凤凰飞行器.jpg

图1《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凤凰飞行器

  传说在第二次尼诺大战,面对暴风军团邪恶入侵时,女神用神力封印了克兰蒙多大陆最后一只凤凰之魂,并将其藏匿于克兰蒙多某个角落。然而,在今天世界树之冠出现了“不死之羽”与“深寒之羽”两种魔法球,这在暗示什么?是在暗示有人找到了女神的宝藏?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精美凤凰元素女装.jpg

图2《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精美凤凰元素女装

  “凤凰”象征着神秘、永恒的衍变,它高贵美丽而又聪慧勇敢却只甘心于对挚爱的守护。克兰蒙多大陆第一只凤凰飞行器和凤凰魔宠“寒冰之后”便是来自这些魔法球。勇士们用世界树之叶兑换“神陨之血/奥法精华”后,便可获得以上神秘的魔法球!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王者风范男装.jpg

图3《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王者风范男装

  打开魔法球不仅可以发现凤凰飞行器,还可看到凤凰元素的主题时装“凰羽”与“天凤”!除此之外还有高级魔宠技能书(高级致命、高级蛮力、高级无声幻影)、信仰碎片、紫色魔法石、荣耀之星、魔宠晶核……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魔宠“寒冰之后”.jpg

图4《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魔宠“寒冰之后”

  看到魔法球带来的诸多好礼,是否让你怦然心动?骑上“凤凰”让你成为克兰蒙多最闪耀的明星!更多详情,请关注《神魔大陆·冰风谷》官网。

  《神魔大陆·冰风谷》拒绝饥饿游戏 真金白银送豪礼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106/shenmojune/summer_index.jsp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