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暑假欢乐“送”《神魔大陆·冰风谷》世界树之冠限时活动

暑假欢乐“送”《神魔大陆·冰风谷》世界树之冠限时活动    字号:

  想更畅快地驰骋克兰蒙多吗?想感受实力飞升带来的无限惊喜吗?《神魔大陆·冰风谷》中的超萌魔宠、绚丽焰火和星辰结晶等稀世珍宝,限时登陆“世界树之冠”折扣专区供你超值兑换。还有多种巨惠礼包限时亮相等你获取,让你的奇幻之旅如虎添翼!

  活动时间:8月23日0:00-8月31日23:59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暑假爽翻天

  限时促销 机会不容错过

  优惠狂潮席卷而来,克兰蒙多三大人气至宝缤纷亮相!“星辰结晶节庆大礼包”、“完美的星辰晶耀石大礼盒”、“1级晶石融合剂大礼包”助你轻松打造专属极品装备,自制高级晶石。活动期间,勇士们仅需少量的世界树之叶即可兑换,囤积更有升值的空间,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容错过!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倾情奉献

  甜蜜大礼 浪漫登场

  七夕虽然已经过去,但爱情的甜蜜却不会消散。世界树之冠为克兰蒙多的百万情侣们特别准备了“浓情至爱大礼包”、“眷念温情大礼包”等多重甜蜜好礼。勇士们不妨为你的另一半献上浪漫礼物,打造你的幸福专场。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甜蜜时光

  巨惠礼包限时特供,多种奇珍过时不候!千载难逢的机会已经到来,《神魔大陆·冰风谷》中精明的勇士们早已出手,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进入世界树之冠(默认快捷键:J)中,挑选自己最中意的稀世珍品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