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奢华享受《神魔大陆·冰风谷》体验会员系统

奢华享受《神魔大陆·冰风谷》体验会员系统    字号:

  豪车聚首,辉耀名门!《神魔大陆·冰风谷》会员系统温情开启,与你共同打造至尊会员人生。二十余项专属特权0元即可体验,终享荣耀特权,体验超凡的奇幻之旅!除此外,还有拉风“豪车”飞行器和炫目光效给力相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会员专区>>>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神魔VIP

  特权服务 畅玩神魔

  永久飞行器、时装扩包、魔宠栏扩充、装备重铸可回退……《神魔大陆·冰风谷》为会员们提供了多种专享特权服务,让你轻松玩转克兰蒙多,实力更进一层!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畅玩神魔

  专属道具 拉风帅气

  除了特权奖励,克兰蒙多还为各位尊贵会员们准备了多种好礼!拉风的“魔法拉力”系列飞行器、独有的聊天表情——“波波象”、炫目的“至尊荣耀幻彩光效”……不论走到哪里,你都能成为最抢眼、最拉风的存在。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魔法拉力10000

  更多0元至尊奢华享受,尽在《神魔大陆·冰风谷》会员系统。现在就登录游戏,领取会员奖励,体验一把最畅快的游戏激情,开启你全新的奇幻克兰蒙多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