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金秋初至开学季 《神魔大陆·冰风谷》天籁之音让快乐延续

金秋初至开学季 《神魔大陆·冰风谷》天籁之音让快乐延续    字号: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转眼克兰蒙多大陆迎来了2012年的金秋。假期里的那份懒散的气息已经日渐远去,迎来的将是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而《神魔大陆·冰风谷》天籁之音迎开学特别节目将在8月30日(即本周四)浓情首播!温馨提示:只要参与互动,不仅有更多的点卡、周边,还有意外惊喜在等你哦!

听电台让快乐延续

  ①游戏内按“Shift+R”即可收听。

  ②点击进入>>

  告别了自由的暑假,再次进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是否让你百般不舍?但《神魔大陆·冰风谷》天籁之音为你准备了一道丰盛的开学大餐,快来跟我们一起享受这饕餮听觉盛宴吧!

  本周四、周五、周六、周日连续四天,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参与互动,你将有可能独获百元大奖哦!真本事、好运气,RP大作战正在进行中,巨额点卡奖励等你领取!听《神魔大陆·冰风谷》天籁之音,即使假期结束,欢乐也一如既往!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收听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即可参与活动。更多详细流程请关注电台,主持人将不定期介绍活动的玩法。

  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直播,次日15:00-17:00重播,并增设全新活动环节,让精彩的节目伴你升级打怪,让你的游戏之旅不再寂寞!收听电台的精彩节目,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点卡奖励!

独获大奖 欢乐一如既往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节目单:

  周一:暮光留声机

  周二:穿越“二次元”

  周三:给你们

  周四:挑战主持人

  周五:神马猜猜看

  周六:你太有才了

  周日:Mic疯了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 要听就听最棒的!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