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经典男装盘点《神魔大陆·冰风谷》男士必备

经典男装盘点《神魔大陆·冰风谷》男士必备    字号:

  人人都知道巴黎是时尚之都,有数不清的时装发布会,殊不知在《神魔大陆·冰风谷》勇士们也天天上演着亮点无数的时装秀。在克兰蒙多大陆的各大秀场上,勇士们穿着风格迥异的服饰,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感官冲击力!

  优雅气质 真爱无悔套装

  在克兰蒙多大陆的浪漫彼岸,常常能看到穿着修身礼服的勇士们,镶着金边的纯白礼服上盛开着纯洁的玫瑰花,极具线条美感得勾勒出勇士们的身材,把男性的优雅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你看,这样的勇士身边,总是不乏美女相随。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优雅礼服

  深沉酷感 海盗套装

  追求像杰克船长一样海盗式的“自由”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为你量身定做的海盗装,宽大的帽檐、略显夸张的肩章和腰带、别具一格的小酒壶配饰还有宽松的水手长裤,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深沉酷感的气质显露无疑。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海盗装

  异域风情 轻飞曼舞套装

  如果你细心留意的话,你一定会发现有一套服装深受勇士们的喜爱。蓝紫相间的颜色充满了神秘气息,微妙的颜色变化加上勇士们英俊的面容,使得勇士们内敛迷人的气质与异域风情展现无遗,轻盈漫步之间掳掠美女们的芳心!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轻飞曼舞装

  追溯过往,复刻经典。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冰风谷》,开启这场时尚体验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