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最强BOSS等你战 《神魔大陆·冰风谷》锁定礼拜四

最强BOSS等你战 《神魔大陆·冰风谷》锁定礼拜四    字号:

  想获得克兰蒙多最强力的装备吗?想挑战奇幻世界里最恐怖BOSS吗?如果答案是“YES!”,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每周四晚21:30的《神魔大陆·冰风谷》最激情的“元素BOSS”争夺战!最紧张的PVE、最热血的PVP和至尊装备一定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激情之夜!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恐怖BOSS

  恐怖BOSS“7+1” 横空出世

  当元素的平衡面临威胁,世界的基本秩序即将受到毁灭性的破坏,你是否有勇气挺身而出?每周四晚21:30分,分别代表七种不同属性的元素BOSS和它们的首领“元素主宰”将降临克兰蒙多。勇士们需要运用抗性的力量与之对抗,再次拯救濒临崩溃的世界。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准备战斗

  斗智斗勇 挑战极限

  这些BOSS们个个实力非凡,他们不仅掌握了超高的单系元素力量,还可以学习和模仿勇士们的技能,并根据勇士们的战斗策略不断调整自己的技能释放和攻击策略,将PVE推进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抗性的力量

  极品装备 属性诱人

  当勇士们成功击杀元素BOSS后,就能获得蕴含元素之王能量的全新装备——77级紫色高品质套装!而装备上所有套装组件后,勇士们还将激发其终极属性,掌握全新技能——“森罗万象”,只有这样,才能挑战最终的恐怖魔物“元素主宰”,拯救危机中的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享受激情之夜

  最强BOSS悉数登场,锁定周四夜晚的《神魔大陆·冰风谷》元素BOSS之战 ,克兰蒙多将带你一起感受奇幻世界中前所未有的激情,享受最热血的顶级玩法!还等什么?现在就登录游戏,做好战斗前的准备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