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用战斗说话《神魔大陆·冰风谷》解读刺客狼性

用战斗说话《神魔大陆·冰风谷》解读刺客狼性    字号:

  狼,低调,沉稳,在夜间捕食猎物。刺客,沉默,独行,在黑暗中取目标首级。在《神魔大陆·冰风谷》中,如果论起哪个职业最具狼性,一定非刺客莫属。他们个个行事诡秘,却拥有让人惧怕的超高杀伤力。在克兰蒙多大陆,刺客们就像迷雾一样,到处流传着他们神秘的传说。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一击必杀

  克兰蒙多的刺客们身着轻便的软甲,以匕首为武器。由于他们自身防御较为脆弱,因此要求他们必须一击必杀,在短时间内解决掉对手,绝不能给猎物留下喘息的余地。一旦出手,招招致命,加上恐怖的爆发力,可以说,他们杀人只在一瞬。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伺机而动

  刺客们在战场上从来不会暴露自己,他们总是潜行在某处,或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观察着战场局势,伺机而动。而隐身作为他们最擅长的手段,不仅可以在战斗前避免暴露,保护自己,同时也能在自己深陷不利战局时,迅速脱离战斗,等待最佳时机。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狼性刺客

  冷酷、果断、沉着,《神魔大陆·冰风谷》中刺客们身上透露出的不羁狼性,让他们充满了野性的魅力。你是否也已经被那种优雅间杀敌万千的豪情所感染?那就赶紧投身克兰蒙多,把自己历练成一位坚韧的刺客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