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挑战血压极限《神魔大陆·冰风谷》激情PVP

挑战血压极限《神魔大陆·冰风谷》激情PVP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冰风谷》的PVP模式,一直深受勇士们的强烈追捧。无论是充满挑战性的竞技场、还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场副本,都让勇士们沉浸在爽快的PK激情中。不用怀疑,PK热潮正席卷着克兰蒙多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战前准备

  PVP模式多发齐下 引领竞技热潮

  勇士们登录游戏,按下快捷键按钮“T”,便能在弹出的“快速组队”面板中的PVP副本里,找到3V3竞技场和6V6竞技场两种竞技场副本。在竞技场开放的时间内,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任一玩法进入。如果你想体验更热血、自由的战场,可以选择冰风谷战场副本进行挑战。而对于那些想要称霸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来说,震撼指数最高的公会战,是你们的最佳PK选择!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热血沸腾

  独特的斗魂系统 享受激情对战

  在PVP战斗中,勇士们可以开启“斗魂觉醒”状态,让你更深切体验身临其境般的激情战斗!勇士们与对方对战的时候,能够吸收对方身体中溅出的斗魂,让自己的战斗能力提升!PK达人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场代入感强烈的PVP战场!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震撼体验

  勇士们战斗吧 给力装备闪耀登场

  除此之外,丰厚的战场奖励也让勇士们跃跃欲试。稀世坐骑、精美时装、战场蓝色武器、紫色品质战场专属首饰、白色高级符文、双子武器进阶道具等诸多珍品等你来拿!勇士们心动了吗?那就赶快加入到PK的队伍中来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激烈战斗

  挑战血压极限,全民PVP时代已经来袭!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冰风谷》体验PVP带来的激爽感受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