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魅力NPC评选《神魔大陆·冰风谷》人气之星

魅力NPC评选《神魔大陆·冰风谷》人气之星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冰风谷》里有着各种各样的NPC,分别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们之中,有的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有的是力量与勇敢的象征,他们每一个人值得我们尊敬与喜爱。现在对克兰蒙多大陆进行全面搜索,最终评选出了以下几位极具有人格魅力的NPC,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最闪耀的人气之星。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克兰蒙多引导者与引导者侍女

  指引之星 克兰蒙多引导者与引导者侍女

  “愿这光明能够清洗你的忧伤,赐给你无尽的力量。”每当你疲惫的时候,她们都会静静地聆听你内心的苦闷,并给予你正确的指引,带你体会克兰蒙多大陆的奥妙之处。除此之外,她们还为勇士们送出独特坐骑、绝世武器、精美时装、可爱魔宠等精彩大礼,让勇士们畅玩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福瑞

  治愈之星 福瑞

  有一位满头白发的慈祥老者一直安静地站在希望之光图书馆的门口,免费为那些浴血奋战过后的勇士们治愈伤口。他挥动着手中的法杖,让你周身笼罩在治愈之光之下,弹指之间回复满血满蓝的状态。他,就是值得每一个勇士尊敬的神圣之光,福瑞。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亨利

  生活之星 亨利

  在自由港的海威长廊边站着一位貌不惊人的小老头,他不仅是自由生活训练营的创始人,也是幸运的占星师。克兰蒙多大陆上的每一位勇士都要在这里领取训练任务,他为所有经得起历练的勇士准备了高额经验和丰富的奖励,帮助勇士们更快地了解克兰蒙多大陆的日常生活。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雷吉琼斯

  勇敢之星 雷吉琼斯

  他是勇敢与力量的化身,他是女神姐姐最欣赏的人,他是克兰蒙多大陆上每一个勇士心中当之无愧的英雄。只要有他在,没人敢在自由港胡作非为!他就是,自由港的守护者,雷吉琼斯。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波鲁多克六加八世

  诙谐之星 波鲁多克六加八世

  波鲁多克六加八世是噩梦游乐场的管理者,他主管着自由港最欢乐的地方,不断推出新的游乐项目。他让勇士们在疯狂的游戏中感受到乐趣,并为那些勇敢的游客提供丰厚的奖金和精彩的礼品。

《神魔大陆·冰风谷》截图-黄昏镇

  《神魔大陆·冰风谷》魅力NPC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目中的人气之星?快来告诉大家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