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谁具“狼”性精神《神魔大陆·冰风谷》种族启示录

谁具“狼”性精神《神魔大陆·冰风谷》种族启示录    字号:

  末世降临时,克兰蒙多大陆面临着分崩离析,《神魔大陆·冰风谷》五大种族的勇士们团结一致,用尽全部力量将邪恶势力赶出家园,而他们身上那股狼性精神,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那种不屈的精神,也将世代永存。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坚韧人类

  人类是克兰蒙多最坚韧的种族,众神原本以为他们将逐渐灭亡,可人类却凭借他们超凡的创造力、坚韧的性格和惊人的学习能力,迅速发展壮大,最终成为了克兰蒙多最大的种族。

  “坚韧、不放弃,人族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们拥有狼一般的意志力。”——人族戒训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优雅精灵

  精灵们是优雅的存在。在第二次诸神战争之前,其余四大种族曾一度认为精灵们的优雅是一种病态,但深陷战争硝烟中的精灵们却判若两人,除了优雅的气质外还多了一分肃穆与杀气。对家和自然的热爱,让他们不顾一切的保护着森林中的一切,也重创了暴风军团。

  “我们侍奉神灵,生而高贵。当信仰受到侵犯时,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共同抵抗邪恶,只有这样,才能永沐神之恩泽。”——精灵女王古训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灵巧矮人

  矮人是克兰蒙多的发明家,因为他们不会使用魔法、巨剑等大型武器,因此,他们发明了“火枪”这个威力非凡的武器,并发挥出巨大的战斗力,迅速帮助盟军占领了战争上风。

  “我们必须武装自己,就像狼群一样,只有锋利的爪子才能收割猎物的生命,只有强大的武器才能改变我们的命运!”——矮人歌谣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高大巨人

  高大的巨人给精灵们一种木讷、蠢笨的感觉,自视高贵的精灵根本不愿与其共同战斗。但巨人那种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精神在战争中颇受精灵们的欣赏,两大种族很快结为山林同盟,共同以神的名义战斗在惨烈的第一线。

  “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我们受神之恩典诞生于巨石之间,必须战斗至死,方不负神之恩惠。”——巨人古训石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妖媚血族

  血族由最美女神——“希莉娅”亲手所创,他们打破了死神设下的规则,成为了永恒的存在。但似人而非人的存在,让他们高傲而又自闭,血族们开始习惯了低调行事,尽量不暴露自己,即便在战斗中,他们也经常在阴暗中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致敌人于死地。

  “我们身份特殊,高贵而又卑贱,我们的后代必须低调行事,不可擅自暴露。在陌生的环境中,隐蔽将为我们提供最强大的保护。”——血族法典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追求狼性精神

  《神魔大陆·冰风谷》五大种族个性鲜明,但“狼性”的精神是他们共同的灵魂,坚韧、不屈,伺机而动、武装自己、团结一致……这些永恒传承的优点,将助力勇士们在克兰蒙多续写新的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